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成效,系统谋划下一阶段发展思路,扎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,6月23日下午,我院在体育楼403召开2026年春学期系部中心主任会议。院长张兵、党委副书记张文菲、副院长肖丽及各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张兵主持。
会上,各位主任围绕2026年春学期工作的完成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。大家在总结工作的同时,也深入剖析了在教学科研、人才培养、支部建设、日常管理中遇到的难点,结合实际提出了解决思路,对今年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。
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,逐一进行点评。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各条块在春学期取得的成绩,同时针对各部门提出的难点问题和秋学期工作计划,从全局高度给予了指导与建议,为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,明确了奋进方向。
会议最后,张兵通报了学院“十五五”发展规划的编制进展与核心蓝图,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,做了细致部署。

